Nana

Free!DF Spotlight Color: 山崎宗介 - 

特别回忆录 第3篇

>>>>>>高中三年级回忆录 #2 :宗介&凛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[已授权汉化]图源&英译都来自Twitter & tumblr@donamoeba

*我将英文版再转成中文,如果不通顺或有错请见谅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凛:宗介,我们之前跟爱还有百百去的那汤温泉之旅很好玩对吧?

宗介:是啊,我很久没有那么悠閒地享受温泉了

凛:我也是,早上的温泉太令人沉迷了。你们没一个起得来的,你知道要叫你起床有多痛苦吗?!

宗介:是没错,但你也够疯的,竟然把闹钟调到最大声还塞进我被子里啊,凛

凛:这样说的话,宗介,你不也用头锁(摔角姿势)反击我了吗?害得我准备一番后浴衣整个乱七八糟的

宗介:反正最后都要脱掉的,有什么差别。那回说起来虽然很闹,但也很有趣。

凛:哈哈哈那倒是,你当时看起来真的很开心,宗介。我相信爱和百百看到你这么享受他们送的温泉券,会很高兴的。

宗介:那些券当初拿到的方式也是够惊喜的,我们要从一堆饼干里解码,还要玩寻宝游戏。我听说他们准备很多饼干,还在跟岩鸢联合练习时送出去了。

凛:对了!说到这个,爱把我们在温泉街玩射击游戏时赢到的奖品"快乐咪咪酱变身组"给怜他们,之后收到真琴传来的感谢信息,是他妹妹穿着那套服装的照片。

宗介:她喜欢真是太好了

凛:你在玩射击游戏的时候可真热情

宗介:你以为我会让你吗?我可一点也不想输啊!

凛:哈,你现在才讲。啊...但当时我也很上头,到现在手臂都有种奇怪的痠痛感...毕竟我们当时用的枪还挺重的

宗介:我那天早上泡温泉的时候不是帮你按摩了吗?

凛:说的好像你那业馀的按摩功夫会有效

宗介:比如你那时还舒服到打瞌睡?

凛:那!那是因为当时是早上而且我也很困...

宗介:嘛,确实是挺早的,而且爱跟百百都还没起来

凛:是啊,早上去泡就跟私人温泉一样,最棒了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观后感:

我真的真的不是在看同人吗??!!(^_^)a 

两个人早上单独泡温泉什么的??还帮忙按摩、按摩到睡着什么的??两个正值青春的少年在早上——四下无人——温泉啊啊!!

同人搞不过官方系列(///▽///)

评论(4)

热度(172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