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na

Free! DF Spotlight Color:山崎宗介 个人资料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[已授权]图源&英译都来自tumblr@donamoeba

*我将英文版再转成中文,如果不通顺或有错请见谅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1 天赐恩惠的完美体格

拥有灵活的关节,肩膀能做大幅度的运动,他的体格很适合蝶泳。宗介的游泳风格是利用长臂和高度训练过的肌肉,其水平也让他在全国锦标赛中赢得名次。

02 好胜心

宗介求胜的慾望比任何人强烈。从幼年时就总是跟凛为了许多事而比胜负,比如冰棒或汽水等微不足道的小东西,但因为是比赛所以绝对不能输!

03 是个勤劳的回信者,但懒得回手机信息?

宗介也有勤劳的一面,比如在回信给凛的时候。但其实他是懒惰鬼,通常不回复别人传给他的手机信息,特别是聊天软体上的,打字什么的太麻烦了。

04 爱你所做,做你所爱

是那种会为了感兴趣的事物付出全部努力的类型。而因为他的生活重心全放在游泳竞赛上,宗介的成绩还挺普通的。

05 他与我

宗介和凛认为彼此都很可敬,并且也是如同佔有的存在。尽管有时会争吵,但仍是"真正的团队"。即使到现在,他们在朝向各自的梦想前进时仍会不断激励对方。

06 良师!

宗介总是很冷静地观察周遭人事物,并很能注意到那些微小的变化。他能给出很精确的建议,而且饱受学弟们的喜爱。

07 这里是...哪里?

宗介方向感极差,而且会很坦然不害臊地迷路。每次他迷路了,凛和爱就一定要去找他。大概凛跟爱也越来越习惯他这样了,到最后,找到宗介的时间就越来越快了。

08 弄清楚事实非常重要

有很强烈的个人空间感,会很小心去判定他人是否可信任。宗介会先用自己的眼睛去判断这个人,在这个基础上和他们建立关系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观后感:

总裁你就双标吧,给凛回信就回得很勤奋,别人的信息连回都不回

07路痴反差萌,而且迷路了还大咧咧在原地等别人来带你哈哈哈哈哈哈

08的个人领域感活像个大狗狗,还很霸气的那种(˶‾᷄ ⁻̫ ‾᷅˵)

评论(4)

热度(511)
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